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MMSI九位码申请中的问题

咨询编号 NB201908020172
咨询内容 领导您好! 我们在网上申请九位码的时候,已经递交了所需要的申请表,设备产品证书,船名核准书,但是被退回来,被告知要完成所有权登记后,并且船检发证后,才能申请九位码。 我们联络CCS,CCS回复不能提前发证,需要先拿到九位码,无线电设备输入九位码,才能完成测试,完成无线电检测,之后完成船舶试航,才能对本船发证。 若我们无法先拿到九位码,本船也无法完工。 根据交通部发的九位码申请指南,我们已经递交了所要求的文件。 商请先提供九位码,以便我们完成建造。 万分感谢!
咨询时间 2019-08-02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谢先生,您好。感谢您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经向上级汇报反映,从方便相对人的角度对相关流程进行了优化。我局与您专门进行了电话联系,并作了情况说明,您的申请已经在正常办理,对答复表示支持。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答复单位 宁波海事局
答复时间 2019-08-05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