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2019年VTS值班员适任培训班在甬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6 17:47    作者:孙俊君     文章来源:船舶交通管理中心

5月16日,浙江海事局2019年VTS值班员适任培训班在宁波开班,上海海事局海事技能训练中心王勇主任、浙江海事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16天,共有来自宁波、舟山、温州、台州等四个分支局的32名学员参加。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师资从全国海事系统内具有丰富VTS实战经验的专家中优选产生。培训期间,学员们将系统地学习航海基础、公约法规、紧急情况响应等理论知识,并在此基础上,紧密结合浙江海域的通航环境开展为期一周的实操培训。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理论知识考试和模拟实操考核,并向通过考试考核的学员颁发VTS值班员适任证书。

本次培训是浙江海事局第三次举办VTS值班员适任培训班,宁波海事局将认真担负好承办责任,做好东道主,保障培训工作高质有序开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