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悦航公约小组论文入选国际航标协会(IALA)会议论文集并受邀参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7:52    作者:姚誉闻     文章来源:船舶交通管理中心

近日,由宁波海事局悦航VTS英才基地公约小组撰写的《VTS应对海上自主航行船舶的责任研究》入选国际航标协会(IALA)第十四届专题研讨会议论文集,并受邀代表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参加研讨会海报展示环节。

为了更好发挥VTS各项功能,助力我国交通强国建设和世界智能航运发展,该论文以对VTS责任现状评估和海上自主航行船舶发展趋势的研判为基础,从立法保障、安全监管、服务举措、内部管理等几方面分析VTS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就VTS如何在新形势稳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做好参会研讨准备,进一步发挥研究团队和工作室的专业优势,在国际舞台上发出海事“好声音”,推动国际海事履约立约研究工作“走在前列”。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