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派员赴DNV-GL中国技术中心开展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4 17:51    作者:季强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为充分发挥宁波海事局与全球最大船级社DNV-GL的合作框架协议成效,进一步提升该局港口国监督检查技术水平和履约立约能力,10月8日-12日,宁波海事局选派两名港口国监督检查员赴DNV-GL中国技术中心(上海),开展为期一周的交流研讨。

期间,DNV-GL中国技术中心审图部门技术专家对船体结构、船舶稳性、船舶电气、船舶防火分隔、船舶管系布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该局港口国监督检查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与船舶设计、检验有关的典型案例以及公约尚未明确的“灰色地带”与DNV-GL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双方还结合2020限硫令等履约热点,就LNG作为船舶燃料、船舶脱硫装置等技术问题和履约要点进行了交流。DNV-GL热烈欢迎该局到访,对此种交流形式对双方工作产生的推动和促进作用非常期待,并表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协议落实,不断提升认可组织技术实力和竞争力。

接下来,宁波海事局将继续以“PSC+”工作理念为指引,持续深化与业界主体在公约跟踪研究、培训资源共享、国际海事事务参与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交流,不断利用外部优质资源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推动该局港口国监督业务持续“走在前列”。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