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19:06    作者:张力超     文章来源:党组工作部(组织处)

12月26日上午,宁波海事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宁波市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任春晓教授作学习辅导,局党组书记赵青云主持,在家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除值班外参加。

会上,任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结构和内容,中国之制的特点和亮点等3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梳理和精准解读,对当前和今后的国内国际形势进行分析,为全局干部职工做了深入浅出的学习辅导,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系统认识。赵青云书记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认真研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局处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自觉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三是机关各职能部门、局属各单位要领会全会精神并做好贯彻落实,以交通强国宁波海事篇建设为着力点,系统全面地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规划。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