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孙玉清校长一行到宁波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10 11:09    作者:侯建峰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1月9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孙玉清校长一行带队到宁波海事局开展工作交流。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黄燕品副局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孙玉清校长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在海事相关专业方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完备的学科基础、先进的研究水平、优秀的师资队伍、国际的交流平台,在岗位培训、学历教育、课题研究等方面都同宁波海事局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李表康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孙玉清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海事局概况。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为宁波海事局培养了大批人才,当前,宁波海事局按照部党组的要求,积极推进“走在前列”工作,需要大连海事大学在继续教育、深造培训、课题研究、国际化、涉海评估等方面给予宁波海事局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黄燕品副局长表示,希望大连海事大学能够在早期就参与到宁波海事局“走在前列”的工作中,助推宁波海事局“走在前列”的建设进程。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