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赵青云书记赴三江口海事处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10:14    作者:吴波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1月2日,宁波海事局赵青云书记在职能部门的陪同下来到宁波三江口海事处,对该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该处处领导围绕宁波市文明单位创建六大标准,从组织领导、思想教育、学习培训、文体卫生、内外环境、业务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赵书记一行对该处前期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认为该处各项工作扎实,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沟通协调到位,为争创文明单位打下了良好基础。随后,赵书记指出,创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处内实际、结合中心工作,体现海事影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强起来,积极走出去,真正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扩展海事在社会的文化影响。局里也将全力支持基层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

目前,该处正按照上级和地方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全力以赴扎实推进软件硬件建设,梳理对照相关台账,不断夯实文明创建工作基础,为现场迎检做好准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