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东海航海保障中心许骐书记一行赴宁波海事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8 15:13    作者:王鼎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8月27日下午,东海航海保障中心许骐书记率宁波航标处、宁波通信中心负责人一行赴宁波海事局开展调研交流,宁波海事局赵青云书记参加座谈。

许骐书记一行现场观看了“深蓝智享”“甬海e站”平台及功能展示,对宁波海事局近期智慧监管及内部综合管理的创新工作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座谈会上,赵青云书记首先代表宁波海事局对许骐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东海航保中心在海图数据和航海保障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许骐书记就宁波海事局长期以来对宁波航保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宁波海事局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做法和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安全监管、航海保障和内部管理方面的合作深度。

双方一致认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有必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全力保障“两纵两横”四大涉海通道、临港产业、海上风电等重点项目建设,探索在海图测绘、气象服务、北斗系统应用、智能航标设立等领域实现信息互通、数据共享,大力推广航海新技术应用,携手推动海事监管与航海保障一体化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