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领导活动

宁波海事局王军组长赴后勤管理中心开展廉政专题约谈

发布时间:2020-10-12 15:07    作者:顾旭峰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10月12日上午,宁波海事局纪检组王军组长在局职能部门的陪同下对后勤管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约谈。该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参加约谈。

会上,该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后勤业务廉政风险防控、防范外部“不诚信行为”开展情况及青年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总体汇报。随后,该中心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别从后勤业务、团工会活动,青年职工培养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局团委就进一步加强青年同志之间的横向交流、纪律作风建设和服务意识提升方面提出了要求。纪检处就党风廉政责任部署、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党风廉政监督自查等方面提出了相应意见和要求。

王军组长对该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王军组长从三个方面提出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年轻同志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的后勤服务保障。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要重点在机关单位带头过紧日子和杜绝铺张浪费上加强监督管理。三是抓制度完善和抓学习提高。要通过制度手段,加强闭环监管模式,形成三不腐机制。年轻同志正确认识和理解外部不诚信行为,通过不断学习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服务意识。

最后,王军组长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聚焦忠诚,学深悟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清正,常抓不懈,杜绝作风问题;三是聚焦责任,严管厚爱,用心履职;四是聚焦制度,严格执行三项机制,防范廉政风险;五是聚焦纪律,开展针对性警示教育,提升法纪意识;六是聚焦律己,发挥头雁效应,形成良好政治生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