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浙江海事局政务中心开展2018年服务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8-12-25 17:08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为持续推进海事“三化”建设,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浙江海事政务服务品质,自12月上旬起,浙江海事局政务中心通过发放满意度调查表、电话回访、线上交流等形式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截至12月25日,通过意见箱、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共回收调查表62份。

  本次满意度调查对象主要是辖区航运公司、船员代理单位及个体船员等服务对象,覆盖面广、采信度高。从调查反馈的信息来看,相对人对海事政务公开透明度、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执法人员服务态度和廉洁行为等满意度均较高,政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得到了相对人的认可与肯定。与此同时,也收到来自相对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政务系统的稳定性、服务设施等方面,为有针对地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和依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