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知识库

关于大证考试

咨询编号 ZJ202005172557
咨询内容 老师好。我想参加甲一轮机长的晋升考试。本来年前在船上时咨询交院,老师说2月份有轮机长考前培训开班,就急匆匆年前休假了。疫情来了之后,上下船麻烦了,原定的考前培训班各个学校也都取消了,并且什么时候能开班到目前为止浙江内的各个海员培训学校都没个准确说法。为什么浙江辖区内不能像有的省份那样开展线上的大证考前培训班呢?或者理论科目可以通过自学不要求强制培训也能考试,实操评估时再采取强制培训模式。按目前疫情的情况,疫情想完全结束还遥遥无期,我们做船员的在工作上经济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也是困难重重。希望海事局领导能切实体谅下我们船员的处境,出台相对便利的船员考试特殊时期的特殊政策,万分感谢!
咨询时间 2020-05-1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你好,目前已在准备船员线下培训开班事宜,请及时与船员培训机构联系。
答复单位 船员管理处
答复时间 2020-05-19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