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知识库

拖欠工资,每月克扣加班费400美元,不签合同,拒付遣返费,不准以船舶不安全休假,如何维权?

咨询编号 ZJ202103203458
咨询内容 因在9660279轮上有以下违法行为而申请的休假,如何维权? 不签合同,不做满8个月克扣工资百分之十作要挟, 不交社保与保险, 没有遣返费,以合同未满8个月为由; 非法延长每天值班时间至12小时,连续72天之久, 并克扣与隐瞒每月加班费400美元, 不发工作服与工作鞋; 经常漂航抢修, 扫气箱着火等不安全因素; 使用不存在的船务公司开展业务(宏信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和宏信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使用没有外派资质的武汉中部联合海运有限公司开展业务。 该轮是浙江宏信船舶有限公司所拥有的,注册编号为9660279,英文船名为HONGXIN OCEAN,中文船名为宏鑫海洋,曾用船名为宏新海洋。
咨询时间 2021-03-20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你好,建议你向公司所在地人社部门反映劳动合同相关事宜,你所指的武汉中部联合海运有限公司没有海员外派资质开展业务问题,建议你向长江海事局反映。
答复单位 船员管理处
答复时间 2021-03-23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