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温州海事局党委班子集体赴浙江省一大会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3 17:33    作者:郑臻     文章来源:温州海事局

  7月3日,温州海事局党委班子集体赴平阳县,在浙江省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随同参与。

  在浙江省一大旧址和陈列馆中,党委班子认真观看了陈列室中的珍贵图文影像资料,仔细聆听了省一大成功召开的艰辛历程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刻体会了英雄烈士、革命前辈们为救中国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随后,党委班子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省一大会址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党委班子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红色教育影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光荣历史。观影完毕后,班子成员结合此次集中学习体验和观影感想,围绕“初心”和“使命传承”交流了个人想法。党委班子集体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且生动的思想洗礼,切实体会到了共产党成立历程之艰辛、创业之艰难、救国之艰苦,也深入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能救中国”的真理,党委班子集体表示,在新时代,作为党员干部,更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为民“初心”,不忘先辈伟业,以绝对忠诚、干净、担当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奉献、奋斗终身。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