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中国水运报》头版报道舟山少年海事学校“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9-04 17:20    作者:刘继波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9月4日,《中国水运报》头版及5版刊登舟山海事局新闻稿件《舟山岱山海事处联合浙江省(舟山)少年海事学校共同开展了一堂别样的“开学第一课”》,对舟山少年海事学校“开学第一课”活动进行深度报道。

  报道中,《中国水运报》头版以“照片+简短文字”形式简要介绍了“开学第一课”海事课堂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并在第5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不仅介绍了此次活动内容、活动反响,还介绍了舟山少年海事学校建设特色,展现了海事部门在推动少年海事学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中国水运报》是面向全国交通水运及相关行业的权威媒体,是中国传媒领域重点报道以中国水路运输为核心内容的行业报刊。近年来,舟山海事局与该报建立起战略合作协议,借助该平台持续扩大海事宣传力度,取得良好反响。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局在《中国水运报》已刊登相关新闻稿件24篇,其中头版3篇,进一步展现了舟山海事“走在前列”的精气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