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身边的榜样】一封来自基层海事党员的请战书

发布时间:2020-02-06 14:44    作者:温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温州海事局

  温州鳌江海事处第二党支部收到一封按着红手印的请战书,该请战书来自温州鳌江海事处四级高级主办黄准村同志,该同志有着近30年的党龄,曾经是海军航空兵少校。从部队转业后,一直在温州鳌江海事处综合办公室从事文书、档案、保密、信息化等工作。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始终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和现役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考虑春节车票紧张和疫情紧张的形势,他主动向科室领导提出承接3位外地同志手头的工作任务,同时要求承担3位外地同事的春节值班和夜间应急待命任务。1月25日温州海事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量个人防护装备从温州调拨至鳌江急需发放,然而那天的值班同志不巧感冒了。面对疫情防控逐步严峻的形势,黄准村同志主动提出让同事在家休息,自己来单位参加值班,从事应急防疫视频调试会场布置、网络安全保障、防疫装备发放、内部防控措施检查等工作。1月27日该同志参与开启重要民生物资进港绿色通道,保障4.4万吨电煤提前15小时靠泊卸货,为辖区医疗卫生企业恢复生产提供了绿色能源保障。

  截至2月6日,黄准村同志已连续值班、加班13天,有效确保了整个疫情防控期间温州鳌江海事处内部管理工作不断、不乱,各类防护物资足额发放到位,值班用餐和应急食品采购及时,为辖区水上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