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闽海事举行2020年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5 20:37    作者:船舶监督处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为进一步深化浙闽海事业务交流和合作,根据《浙江海事局、福建海事局关于全面深化海事监管保障航运安全的地区间合作备忘录》精神,6月23日至24日,浙江海事局与福建海事局在厦门举行2020年度海事业务交流。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周荣祥副局长,福建海事局徐增福局长、宋剑华副局长,双方有关分支局主要领导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期间,双方主要领导回顾了合作备忘录签署以来,特别是2019年双方在交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两局始终坚持“一家人、一盘棋”及互利共赢理念,基于“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协商一致”原则建立的各层面业务协作和互助工作机制。分支局和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就创新海事“互联网+政务”服务举措、“两船”治理、海事综合动态监管改革、危化品海上运输安全事故应对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联合执法、共同维护水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进行了积极探索。

  期间,双方还参观了漳州古雷石化基地,考察了东山东门屿渡口、南门湾海上运动产业基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