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激扬英雄精神——浙江海事局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2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英烈、崇尚英雄的重要论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上午,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易培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和风范,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

  青松翠柏伴忠魂。上午10时许,何易培、周荣祥、梁永铭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行来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后,全体干部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向烈士致敬!

  公祭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二楼、三楼,大家认真观看各个时期浙江革命历史的展览。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立体展现了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场景,真实再现了无数革命烈士当年的工作、生活、战斗情况。大家驻足停留,凝神观看,深深地被共产党员和革命先烈的事迹所感动,被他们身上所体现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英烈永垂史册的不朽功勋和为革命事业舍身忘我的英雄壮举,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和“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