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青在第四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8 14:41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日前,由共青团浙江省委和浙江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成果发布会在中石化镇海炼化举行。浙江海事局选送的《“深蓝智享”——智慧海事实践现代化治理新阵地》《到港油轮安全质量控制机》等两个青创项目,经过项目初审、闭门答辩、网络投票、现场评审及组委会审定层层选拔,从174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届大赛的银奖和优秀成果奖。

  近年来,浙江海事局力推“互联网+未来海事”青创赛,坚持以青创活动响应党和国家“双创”的形势要求,落实浙江海事“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用,引导海事青年把互联网、大数据、5G、AI、区块链等新技术新思维与海事工作紧密结合,催生培育了一批涉及海事各业务领域管理信息化、现代化、智能化的创新实践项目。今年3月,自第四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启动以来,局青工委在第三届“互联网+未来海事”青创赛优秀项目的基础上,精心挑选青创团队参赛,围绕数字化改革工作理念主题主线,深入研究竞赛规则,梳理备赛思路、提升展示技巧,提出优化建议、完善项目内涵,全力服务参赛团队、做好赛前助力。

  下一步,浙江海事局将继续深化海事青创工作,不断总结青创活动经验,支持青创项目成果落地,引导广大海事青年在浙江海事推进“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建设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