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政务自媒体发布“我的爸爸在海事(第五季)” 1小时内阅读量破万

发布时间:2020-06-22 18:52    作者:周琰琰、王鼎     文章来源:办公室

6月21日,“宁波海事”公众号发布视频推文 “我的爸爸在海事(第五季)——爸爸,我在海事”致敬海事人的父亲,1小时内阅读量即破万,并同步推送微博、抖音、快手等官方平台,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引起强烈共鸣。目前,该推文微信阅读量已超1.3万,并获部海事局、浙江海事局官方微信头条报道。

为做好本次发布工作,宁波海事局政务自媒体工作室一是提前策划,全面部署。于4月23日召开工作评估会,组织核心成员与基层单位联络员为推文提供创意,经反复推敲,于5月下旬确定方案,并向各基层单位广泛征集视频素材。二是创新思路,另寻角度。本季“我的爸爸在海事”首次着眼于海事人与父亲的关系,邀请海事执法人员通过电话向父亲致以节日问候,视频中海事人与父亲日话家常,有父亲轻松玩笑的话语,也不乏温情的关心叮嘱,充分展现了海事人与父亲间的温馨亲情,引发受众的情感共鸣。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牢固把握政务自媒体发展方向,做精做优固有IP,继续深化政务自媒体品牌影响力行业领先局面。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