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首次VTS值班长适任培训班在甬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22 17:03    作者:任永哲     文章来源:船舶交通管理中心

10月22日,浙江海事局首次VTS值班长适任培训班暨2020年VTS值班员适任培训班第三期在宁波开班,上海海事局海事技能训练中心、宁波海事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为期7天,共有来自浙江海事局、福建海事局、广东海事局、深圳海事局、连云港海事局的37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上海海事局海事技能训练中心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今年举办的前两期VTS培训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到位。从学员选派、课程安排、师资筛选等方面肯定了浙江海事局对培训工作的组织保障。二是勇于担当,学习到位。学员不负使命担当,扎实学好履职知识,积极配合宁波海事局落实疫情防控与培训学习各项要求。三是精益求精,管理到位。宁波海事局多次承办直属海事系统VTS适任培训,始终以提升VTS专业能力为核心,不断坚持规范化、专业化、精品化的战略原则,有效保障了教学质量。

随后,该负责人对本期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小岗位,大作为。要高度重视VTS工作,在时下经济发展,交通先行的”双循环”强国发展战略背景下,VTS将大有所为。二是小平台,大舞台。勉励学员们有信心,敢钻研,在新形势下大交管发展的新机遇下,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三是小屏幕,大情怀。希望各位学员能始终坚守护卫蓝色疆土、保障航运经济、维护生命安全的VTS精神。

这是浙江海事局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委托,首次承办VTS值班长适任培训班。宁波海事局将认真担负好承办责任,在疫情防控、培训质量、培训纪律等方面保障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