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举办“小班化·微论坛”系列活动第一期之“安全诚信航运公司的争创与保持”

发布时间:2021-01-04 14:59    作者:刘培检     文章来源:船舶监督处

为加强航运公司之间的交流互学,营造“共话安全,共同提高”的浓郁氛围,提升辖区航运公司安全管理水平,12月31日,宁波海事局组织开展航运公司“小班化·微论坛”系列活动,首期以“安全诚信航运公司的争创与保持”为主题,辖区4家安全诚信航运公司和4家拟争取安全诚信航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论坛。

论坛由宁波海事局职能部门负责人主持,主持人首先宣贯了新版《安全诚信航运公司管理办法》,重点对评选条件、撤销条件、便利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在主持的“采访式”引导下,各与会人员开展自由研讨,共同探讨了“航运公司‘安全诚信’和安全生产文化的理解”“参评安全诚信航运公司的意义”“如何争创和保持安全诚信公司”“享受安全诚信航运公司便利举措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等主题,既交流了先进管理经验,也为解决管理中的问题提供了思路。最后,该局就近期水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抗寒潮大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航运公司“小班化·微论坛”活动追求“小而精”和实效,以“小班化”的理念开展“微论坛”,活动深入结合航运公司安全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和需求,直面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每期研讨会一般限定一个主题,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力求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下一步,该局将系统总结此次微论坛的成果,推动辖区航运公司安全诚信水平再上台阶,同时,积极谋划新一期的微论坛活动,搭建起航运公司之间互学提高的优质平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