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中国好人”汪三涵受邀参加2023年第二季度“宁波好人”发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0 12:42    作者:宁波海事局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近日,由宁波市文明办举办的2023年第二季度“宁波好人”发布活动在象山隆重举行,宁波海事局汪三涵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发布仪式。

   发布会现场,汪三涵以“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身份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通过讲述个人成长过程、海上工作经历、感人先进事迹,充分展现出宁波海事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急难险重担当作为的使命感。这是该局持续增强与地方政府单位沟通交流、接续输出海事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积极主动融入地方荣誉体系评选的又一成功案例。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持续做好先进典型培树和对外宣传工作,多渠道、全方位扩大该局在系统内外的影响力,让海事先进“走出去”,不断扩大海事地方影响力,不断擦亮宁波海事先进典型的金名片。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