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联合市港航部门帮扶指导新成立航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7-25 12:46    作者:宁波海事局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7月24日,宁波海事局联合市港航部门赴新成立的航运公司帮扶指导,以提升航运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为着力点,强化公司源头管理,促进《宁波市促进航运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相关措施的落实。

   该公司是宁海辖区新成立的管理公司,组织形式为船东持股自营,意在通过“自船自管”的形式强化主体责任的落实,吸引宁海地区的“外挂”船舶回归。为此,该局本着服务为民理念,主动协同市港航部门,指派资深体系审核员送教上门,为公司答疑解惑。期间,该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管理船舶、管理人员以及面临的各项困难,该局对公司岸基人员关于公司管理和体系审核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对体系文件、公司管理、岸基人员优化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就近期防台、隐患排查、“十项新规”等重点工作做了提醒,公司表示将努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船岸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继续秉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理念,持续提升船籍管理全掌控水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服务保障宁波籍船舶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