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政务服务与浙江省电子政务进一步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9-11-26 09:37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11月26日,随着相对人成功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单点登录至浙江海事局政务服务网,标志着浙江海事局政务服务在与浙江省电子政务的融合层面又向前迈进一步。

  为积极响应袁家军省长在政府数字化转型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标“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管理和技术要求,自今年6月以来,浙江海事局积极推进与浙江省电子政务的融合工作。先后完成政务服务事项“最小颗粒度”细化、政务服务指南标准化、行政许可和其他行政权力事项入驻等工作。随着单点登录功能的成功实现,标志着我局政务服务与浙江省电子政务的融合更加紧密,也为“就近跑一次”再添新途。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