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组织召开船舶交通组织一体化工作正式实施集中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8:25    作者:高骏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近日,浙江海事局在宁波召开船舶交通组织一体化工作正式实施集中办公会,浙江海事局、宁波海事局、舟山海事局、宁波舟山港调度、宁波引航站、舟山引航站、舟山港务局等单位派员参会。

  会上,浙江海事局详细介绍了船舶交通组织一体化试运行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平台报告船舶的比例和计划执行的准确率均在稳步提升。航槽、浅滩、主要锚地的使用申请和审核公布目前也已全流程接入平台。

  与会各方均表示试运行效果好于预期,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保障核心港区船舶进出港计划的有序实施,助推宁波舟山港国际强港建设。此外,各方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各方的工作重点。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