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长三角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集中研讨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3 11:56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办公室

  为加快落实部海事局党组关于长三角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的部署安排,2020年1月13日,部海事局在杭州举行长三角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集中研讨。李宏印副局长、部局政法处、长三角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围绕2020年亟需落实的长三角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工作任务展开。部局政法处介绍了《长三角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2020年工作任务清单》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起草过程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参与研讨的10家单位围绕创新区域一体化协调机制、提升数字监管能力水平、提升水上安全区域协同能力、强化区域生态环境共保联治、推进船员队伍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六大方面49项工作任务,提出相应修改建议,并就接下来如何更好推动实现长三角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发表各自看法。

  李宏印副局长在如何落实好一体化融合工作的总结讲话中强调三个方面:一是要坚持敢于创新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一体化”的本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思维,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协同一体的工作目标,共建政务服务一家人,共绘规划布局一幅图,共下执法监管一盘棋,共织绿色环保一张网,共持标准流程一把尺;三是要坚持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统一认识、多推经验、紧密配合、有效沟通、严抓落实、加强督导。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