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3 09:15    作者:盛建峰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在2024年新春佳节之际,浙江海事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部署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推动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

  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铭前往老领导家中走访慰问,还以电话方式向原局领导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老领导们对浙江海事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浙江海事工作,发挥应有作用,积极贡献力量。慰问期间,邱书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和有关待遇,用心用情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近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王路、王华渊、王晓敏在带队督查春运工作期间,分别走访慰问了基层单位的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省部级劳动模范等,送去新春祝福和组织的关爱。

  春节前,各分支局、浙江海事局机关分别结合实际,通过上门走访、电话等方式开展了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离退休干部的慰问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浙江海事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