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政务中心新办公地点正式对外运行

发布时间:2024-02-22 14:49    作者:政务中心     文章来源:政务中心
 

  2月21日,浙江海事局政务中心新办公地点正式对外提供政务服务。浙江海事局邱铭局长一行到场参观指导,肯定了中心全体人员为搬迁工作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在新地点继续发挥实干热情,为行政相对人提供更加的优质服务。

  搬迁新址后,浙江海事局依然保持与杭州海事局共同开设杭州地区“一站式”海事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共用海事政务办理人员,实现一窗对外、统一受理。新地点,新气象,新面貌,新成绩,浙江海事局政务中心将继续锚定“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目标定位,聚焦长三角区域政务服务一体化研究,为实现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