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组织机构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处)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处)是局党委的工作机构,是负责局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干部管理工作、行政监察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群团工作、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局党委的决定和上级党组织及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拟订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检查督促局机关各部门、处室办事机构、派出机构贯彻落实情况;

  2.负责局党委、纪委日常事务工作,承担局党委、纪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文件的起草工作。

  3.负责局管干部的考核考察、培训和监督,办理任免、奖惩等工作。

  4.负责优秀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

  5.负责做好局党委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会议的组织工作。

  6.负责局党委、纪委公文处理;负责局党委、纪委印鉴管理;负责局党委文书档案管理;负责局科级领导干部、二级主办职级及以上干部人事档案管理。

  7.负责局党组织建设工作;负责统战工作;指导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负责开展党建、党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调查研究工作。

  8.负责干部管理权限内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因公因私出国(境)政审等工作。

  9.归口管理局先进表彰工作。

  10.归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及党员、干部遵章守纪情况;负责局党风党纪、政纪教育、廉政教育和局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

  11.负责权限内党组织、党员和行政监察对象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办;负责受理局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和不服党纪、政纪处分等申诉,维护党员、干部的合法权益。

  12.负责局对外形象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局内部先进典型培树工作。

  13.负责组织协调局对外新闻发布、新闻媒体采访等工作。

  14.归口管理局群团组织建设及相关工作。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汪苏祎

  办公电话:0571-86560229

  办公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古荡湾南苑塘苗路1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