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举办2024年高质量发展讲坛第1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04 11:59    作者:许哲磊     文章来源: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推进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浙江海事的首要任务。为打造拓宽视野、启迪思想、指导实践的高品质交流平台,有力支撑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浙江海事局创设高质量发展讲坛,并于1月3日下午举办第1期专题讲座。浙江海事局王路组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分支局、海事处全体职工在分会场视频参加。

  第1期专题讲座由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政研二处蔡垚处长作为讲授人,围绕“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进行。讲授期间,蔡垚处长结合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2024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及全国海事工作会议精神,从对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认识,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逻辑和核心要义,以及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服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重点举措等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紧跟大势、紧贴时事,理论丰富、内容详实,听后进一步加深了对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特别是如何立足全局、着眼长远为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贡献海事力量的理解和感悟。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