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赴台州海事局开展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28 09:07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26日至27日,浙江海事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由周祥荣副局长带队一行3人,赴台州海事局开展巡回指导,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和上级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巡回指导组通过查阅工作资料、与机关支部书记交流访谈等方式对台州海事局党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延伸到该局椒江海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指导。在现场会上,王晓敏书记代表台州海事局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台州海事局党委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浙江海事局党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味”“海事味”“台州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体提升“政治三力”,一体推进重点任务,努力在浙江海事“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建设贡献台州力量。

  在听取汇报后,周荣祥副局长对台州海事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该局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有成效、学习教育举措重结合、实事实践活动务实效、学习教育方式求创新。同时,周副局长也指出需要改进和提高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把握,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三是要坚持责任压力传导,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四是要坚持稳步统筹推进,推动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王晓敏书记代表台州海事局党委表态,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全盘接受、立行立改。台州海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针对发现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指示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期间,周荣祥副局长还传达了部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德胜同志在浙江海事局干部大会上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