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组织召开2022年涉水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20:33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部、浙江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决策部署,12月2日上午,浙江海事局组织召开2022年涉水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当前全省水上安全形势,研究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工作措施,督促航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浙江海事局局长何易培、副局长王华渊出席会议,全省共约700家涉水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浙江辖区船籍管理情况、水上安全形势及防范外部“不诚信”行为情况等。宁波东海海运有限公司等5家涉水企业结合各自安全生产实际,就安全诚信公司创建、安全生产经验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