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党组纪检组王士锋组长赴绍兴海事处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10 16:23    作者:杭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3月10日上午,浙江海事局党组纪检组王士锋组长一行赴绍兴海事处就亲清政企关系、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海事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王组长听取了绍兴海事处负责人关于处总体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工作汇报,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海事处干部职工就海事处发展、队伍建设、网格化管理、文化品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王组长肯定了绍兴海事处近年来在队伍结构优化、素质能力提升、业务监管新发展等方面的作为。在党风廉政方面,王组长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找出存在不足,提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绍兴处取得新发展。对于下一步的发展,王组长强调:一是突出中心,在主动作为上下功夫。重点关注辖区重大工程和项目,注重服务与监管并重,提前介入,主动研究,赢得地位,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二是着力“四化”,在队伍素质上下功夫。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目标,加强海事处内部规范化、正规化管理,以主人翁的精神切实夯实责任感,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涵养队伍精气神。三是创新思路,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要加强党组织建设,经常性开展群团活动,通过活动凝聚人心。在网格化管理上,做好4个互相,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