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组织机构

基建装备处

  基建装备处是负责局基建、装备、制服装具管理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基建、装备、制服装具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和要求,组织拟订相应的管理实施办法和程序;监督、检查、指导局属各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2.归口管理全局基本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局本级基本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组织实施、竣工验收、资产移交等工作。

  3.归口管理全局装备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船舶(趸船)建造的初步设计、招投标、合同签订、技术设计、监造、接船、证书办理、竣工验收、资产移交等工作。

  4.协助综合计划处开展基本建设和装备项目的工可等前期工作。

  5.会同科技信息处承担VTS、VHF、CCTV等信息化监控系统的土建及相关工作。

  6.按照权限负责所属单位基本建设和装备项目初步设计的审核和竣工验收。

  7.负责全局车辆、机电设备等装备的归口管理,组织落实装备建设计划。

  8.归口管理全局车辆、船舶等装备的安全生产和节能工作,负责全局船舶和船机设备管、用、养、修等管理工作。

  9.负责全局制服装具管理工作。

  10.负责收集、汇总和统计分析基建装备管理方面的各类信息资料,做好相关业务的总结、上报和归档工作。

  11.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571-88372628 

  办公地点:杭州市叶青兜路1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