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组织机构

财务会计处

  财务会计处是负责局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财务会计方面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有关法规、财经纪律、规章制度;负责制定局各项财务会计制度。

  2.负责全局年度财务收支预决算及政府财务报告的汇编工作,编制局机关预决算及政府财务报告,审核下属单位年度财务收支预决算及政府财务报告。

  3.负责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编制预算资金用款计划,定期进行预算执行和财务分析。

  4.组织全局会计核算工作,负责局机关的会计核算工作,指导下属单位的会计核算工作。

  5.负责全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负责各类资金和固定资产价值管理。

  6.负责全局国库集中支付管理、银行账户管理、非税收入收缴财务管理。

  7.负责全局中期财政规划、预算项目库的管理。

  8.负责辖区内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基金等非税收入、船员考试费等日常征收管理工作。负责辖区非税收入的稽核稽查工作。

  9.负责全局财政票据和非税票据的管理。

  10.负责局机关工会的财务会计工作。

  11.负责收集、汇总和统计分析财务会计的各类信息资料,做好相关业务的总结、上报和归档工作。

  12.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571-88372688

  办公地点:杭州市叶青兜路1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