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组织机构

综合计划处

  综合计划处是负责局中长期发展规划、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基本建设、装备项目和信息化项目前期管理和统计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计划、基建、统计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和要求,组织拟订相应的管理实施办法和程序;监督、检查、指导局属各单位开展相关工作。

  2.牵头组织编制局中长期发展纲要、发展规划和有关工作计划,并监督实施和评估。

  3.归口管理基本建设、装备项目和信息化项目的建议书、工可等前期工作,编制、调整、下达全局年度基本建设、装备项目和信息化项目计划并监督实施。组织实施局本级的基本建设和装备项目的前期工作,会同科技信息处开展信息化项目的前期工作。

  4.按照权限负责所属单位的基本建设、装备项目和信息化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报批。

  5.管理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基本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计划。

  6.归口管理全局固定资产。

  7.归口管理全局经济合同。

  8.归口管理全局统计工作。

  9.负责收集、汇总和统计分析综合计划、固定资产、统计报表方面的各类信息资料,做好相关业务的总结、上报和归档工作。

  10.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571-88372839

  办公地点:杭州市叶青兜路1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