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水工许可申请咨询

咨询编号 HZ201904280009
咨询内容 你好,我想问一下申请修建水上排污管道的水工许可需要哪些材料?
咨询时间 2019-04-28
处理状态 已处理
答复内容 您好,水工许可申请需要下列材料:1)《中华人民共和国水上水下活动通航安全审核申请书》(一式两份);2) 项目的批准文件及其复印件;3)通航安全涉及的技术资料及施工作业图纸(施工简图);4) 水上水下活动方案;已建立安全及防污染责任制、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的证明材料;5) 与水上水下活动有关的合同或协议书及其复印件(建设、施工单位为同一单位时除外);6) 施工作业单位的资质认证文书及其复印件(施工作业时);7) 参与施工作业(活动)的船舶清单;8) 航行通(警)告发布申请(一式二份);9) 委托证明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委托时)。
答复单位 指挥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4-30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