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传承五四精神 建功走在前列”主题青年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7    作者:俞臻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不断激发杭州海事青年爱党、爱国的质朴情感,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在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与推进浙江海事“走在前列”战略征程中彰显“三个地”的担当,杭州海事局青工委和团支部主办了“在‘浙’里”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在“浙”里,看见美丽中国——杭州海事局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青年大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局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全体团员用视频、图片、文字的形式,记录“美丽中国”在浙江的具体实践,彰显浙江作为“三个地”的新时代方位,展示浙江在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所作所为,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微视频作品十余件。

  二是开展在“浙”里,读懂奋斗历史——学习杭州青年运动史。组织青年参观杭州市“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第二课堂活动基地”——杭州青年运动史馆。通过“杭州青年为建立新中国而斗争”“杭州青年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杭州青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建功立业”三个单元,全面、客观、真实地学习了百年来杭州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不懈奋斗的辉煌历史和重要经验。

  三是开展在“浙”里,分享青春感悟——杭州海事局青年座谈会。该局的团组织负责人首先对2019年度青年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该局直属海事系统优秀青年、青年之星、青年人才库成员等先进典型,积极发挥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与全体青年开展交流。青年典型通过视频、图片、诗歌、文章等多种形式,分享成长感悟,交流工作体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