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抗疫情 迎未来 杭州海事局积极开展“世界海员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0:04    作者:冯洁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广大船员为保障国际物流供应链畅通,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在第十个“世界海员日”来临之际,杭州海事局积极开展“回顾过去,期待未来” “世界海员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持续加强防疫宣传。通过召开关注船员心理健康工作会议、辖区航运公司走访、政务窗口传达、微信群宣贯等,多方式、多渠道指导船员加强自我防护,督促航运公司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船员换班管理,保障船员合法权益。二是及时进行回顾总结。积极梳理成果,收集近年海员日活动资料,按文字、图片和视频分类整理后选取代表性内容进行分享报送。三是广泛开展事迹征集。发动辖区航运公司,广泛征集反映船员在防控疫情中动人风采和感人事迹的文学、摄影及视频作品,共择优上报抗疫事迹7则。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根据上级部署,做好海员日当天系列活动的宣传配合工作,增进全社会对船员职业的关注度,提升船员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