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7 16:32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10月27日上午,杭州海事局邀请杭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万雪芬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会上,万雪芬教授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方向”“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与中国解放梦的实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建设改革与中国富强梦的初步实现”三个方面展开,阐释了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重点讲述了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事件和关键转折。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举例生动,通俗易懂,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好党史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而不懈抓学习、锲而不舍办实事、驰而不息促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