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3:54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1月18日下午,杭州海事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宏良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杭州海事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的决策部署,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学党史强信念;聚焦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感悟思想伟力;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定政治强引领;突出用好红色资源,深信笃行守初心;推动理论落地转化,学以致用担使命;服务海事发展大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取得了学史明理、以“理”化人,学史增信、以“信”育人,学史崇德、以“德”立人,学史力行、以“行”树人的成效,并总结了推进集中学习教育,必须坚持政治引领,保证学有方向,必须注重统筹协调,保证学有方法,必须以人民为中心,保证学以致用的经验。

  最后,会议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形势,该局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大的历史担当创新路、开新局、出新绩,为浙江海事“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理论学习,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二是把准政治方向,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是强化使命担当,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四是涵养为民情怀,健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长效机制;五是践行政治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