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举办“青年宣讲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2-24 18:32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青年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实,2月23日晚,杭州海事局举办“青年宣讲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胡婷婷老师授课,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胡老师介绍了文稿选题“二要二不要”,从“五个结合”和“九个方面”讲解了宣讲内容和技巧,从四个层面分析了宣讲的表现风格,课程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培训过程中还运用宣讲视频实例,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做了文稿讲解和示范指导,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深入浅出。通过此次培训,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提升了宣讲技巧和宣讲信心,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学思践悟相结合,坚定政治立场、丰富理论知识、提升宣讲能力,将理论知识应用到自身宣讲实践中,为海事队伍“四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该局将创新青年理论学习阵地、丰富理论学习方式,推动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