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党群视窗

杭州海事局开展女职工“四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6:37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领杭州海事广大女职工“当好主人翁 亚运立新功”,3月初,杭州海事局在女职工中组织开展“晒风采、晒书香、晒关爱、晒美丽”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文体教育活动,丰富活跃广大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杭州海事“她”力量。

  一是晒风采。组织开展《巾帼展风采 水运“半边天》征稿,杭州海事女职工代表事迹刊登于中国水运报3月8日四版,以榜样力量激励更多女性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进取。二是晒书香。结合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行动和杭州海事局“书香机关”建设,充分调动女职工阅读积极性,青年女党员代表在浙江海事局机关讲书大赛中斩获佳绩。三是晒关爱。局纪检监察处面向全体女职工发布《建设清廉家庭倡议书》,通过“以德立家、以书润家、以俭持家、以廉齐家”,倡议全体海事职工以家庭好家风支撑起海事好风气。四是晒美丽。3月8日,局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富阳黄公望隐居地踏春访古,走进黄公望笔下的富春山水,领略“新富春山居图”,用摄影的方式记录下海事女职工的美丽瞬间。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持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以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努力拼搏进取,再创巾帼佳绩。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