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运河集团张雷副总经理一行拜访杭州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16:01    作者:马宇超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5月27日上午,杭州运河集团张雷副总经理、杭州钱航游船有限公司潘丹董事长一行拜访杭州海事局,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首先由张雷副总经理介绍了杭州运河集团概况,并就钱塘江旅游目前开展情况和拟开辟钱塘江至外海的水上旅游项目的初步想法和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郦海勤副局长对张雷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杭州运河集团拟开辟钱塘江至外海的水上旅游项目表示大力支持。郦海勤副局长认为,开辟钱塘江至外海水上旅游项目是展现杭州美好形象的重要方式之一,对助推钱塘江航运经济发展、发展杭州湾沿线旅游以及带动大湾区经济建设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并就钱塘江河口水域通航条件、适合船舶选型、船员对该水域通航环境熟知度及拟开辟项目的可行性等方面与杭州运河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继续与杭州运河集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杭州游轮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