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组织开展船舶安检及船检相关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0 19:28    作者:许中阳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深入落实打造杭州海事“蓝色铁军”要求,进一步提升一线执法人员安检水平,10月19日下午,杭州海事局组织开展船舶安检及船检业务培训,杭州地方船检部门派员参加并进行现场授课。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与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主讲人员首先对船检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船体结构和船舶设备进行重点讲解。随后,所有参训人员一同登上“富士达7”轮,由该局安检员按照船舶安检流程,对所有安检项目一一演练,逐项讲解、分析船舶可能存在的缺陷。最后,主讲人员对吨位丈量和重要日期确认等业务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结合在建船舶状况,布置相关作业,巩固学习成果。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主动提问、积极互动,训练成效明显。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基础,积极组织人员参与相关业务,为杭州海事局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