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海事要闻

杭州海事局为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讲好“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1-25 14:09    作者:刘程程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帮助3名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海事工作,顺利实现角色转变,11月20-23日,杭州海事局精选8名业务骨干为新海青们讲好“入职第一课”。

  一是优化课程安排。科学设置课程,内容涵盖局情局况、综合管理体系、公务员基本知识、海事业务、廉政教育等方面,安排新录用人员以跟班实操的方式参与辖区巡航,第一时间帮助新海青们熟悉内部管理制度和海事履职责任。

  二是强化师资配置。提前谋划,发挥优秀人才引领作用,选派各部门业务骨干对新海青开展集中授课,通过讲解、交流和答疑等形式,引领新录用人员进一步了解工作基本规范和岗位基本技能,适应海事工作要求。

  三是助力角色转变。在充分介绍单位历史沿革、辖区概况、机构职责的基础上,带领新录用人员了解新环境,熟悉新角色,强化海事归属感和使命感,使其早日适应角色转变、融入海事工作。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持续做好新录用人员的“传帮带”工作,引领新海青积极融入、主动作为,为杭州海事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智慧、注入新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