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张宏良局长到海巡执法支队开展国庆节前水上安全监管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24 12:14    作者:徐磊庭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深入推进杭州辖区“保安全 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海事监管责任,根据《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保安全 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9月24日,杭州海事局张宏良局长率督查组到海巡执法支队开展国庆节前水上安全监管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就“保安全·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申,并就《浙江海事局关于进一步强化“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的紧急通知》进行了宣贯。海巡执法支队负责人从排查辖区水上隐患、严防水上安全风险、部署假期应急值班、强化网络安全防御、保障船舶码头安全等方面对集中大会战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张宏良局长就后续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海巡执法支队继续严把安全关,并注重做好人员自身安全、码头状况安全、船艇使用安全等内部安全工作,切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将按照督查组有关要求,聚焦监管重点、落实监管责任,有效做好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