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对辖区航运公司开展节前督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12:01    作者:许中阳 姜华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海事局关于开展“保安全 迎大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大会战的通知》精神,督促辖区航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水上安全环境。近日,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率督查组先后赴浙江长青海运有限公司、淳安县航运有限公司和浙江华富海运有限公司开展节前督查。

  在三家公司督查期间,督查组就“保安全 迎大庆”集中大会战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并听取了三家公司关于近期公司、船舶运营情况及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介绍,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在浙江长青海运有限公司,督查组着重就公司体系运行、船员培训、安检缺陷整改、隐患排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公司在国庆期间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排查事故隐患,确保船舶安全营运;在淳安县航运有限公司,督查组深入了解了该公司国庆期间客船救生消防设备配置及安全管理情况,现场检查了“浙淳安客118”船,督促船员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避免因人为懈怠导致事故发生;在浙江华富海运有限公司,督查组就第四批船舶实施安全管理体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公司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稳步推进,确保公司船舶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运行工作稳妥有序。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继续加强辖区航运公司安全管理,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保驾护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