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杭州海事局全面部署2020年船舶监督和政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17:46    作者:郑玥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有效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加强船舶监督、公司管理、危防管理、船员管理和政务管理等业务工作,1月3日,杭州海事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船舶监督和政务管理工作。杭州海事局杨建立副局长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宣贯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浙江海事局关于进一步优化“就近跑一次”政务服务的公告》等上级文件精神,总结了2019年船舶监督和政务管理工作情况,并就深入推进船籍港智能化管理、加快第四批航运公司实施安全管理规则、加强劳工条件检查和深化“就近跑一次”改革等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后续业务提升、人员培养的努力方向。杨建立副局长作总结讲话,肯定了2019年工作成效,并就2020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体系管理,提升全局思维和管理思维。二是要围绕海事主业,创建特色品牌。三是要提升服务能力,释放改革红利。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综合能力。五是要严守纪律,勤政廉洁,保守工作秘密。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抓好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