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杭州海事局 / 杭州海事 / 领导活动

护航复工复产 杭州海事局开展辖区重点水域巡查

发布时间:2020-03-27 15:42    作者:虞启超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为支持辖区港航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根据《浙江海事局关于做好新阶段疫情联防联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浙江海事局关于印发“护航复工复产水上交通安全攻坚月”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杭州海事局郦海勤副局长带队赴辖区重点项目附近水域开展巡查工作。

  郦海勤副局长一行着重对嘉绍大桥附近水域、临江码头前沿水域、上虞海事处工作船码头建设工程水域、上虞排水管道建设工程水域以及钱塘江绍兴段进行检查,实地排查水上通航安全隐患,对发现的水上碍航物当场联系相关责任单位尽快纠正。针对临江码头转变经营方式、扩大经营范围的情况,郦副局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督促业主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掌握码头附近水域通航环境。

  下一步,杭州海事局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水上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辖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